2020年10月15日,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中达资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达资管”)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丰富的海外和境内资本市场经验、卓越的客户服务水准,稳健的发展模式、完善的风控体系等多方面优越表现,通过了严谨、科学的评选过程,斩获2020中国金鼎奖“最受投资者青睐财富管理公司”称号。

金鼎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得到了业内各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极权威、广获认可的大奖,亦是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不忘初心,坚定投资中国大陆企业和资产,为中国经济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拥有香港证监会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两大受规管业务牌照。公司向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多元化全面投资产品的投资管理服务,包括私募基金及全委托账户。目前旗下14只基金产品总规模超过100亿港币。

中达资管自始至终坚定看好中国企业和资产,旗下基金90%以上投资于中资企业发行的各类证券。在离岸市场,是中资资产尤其是中资美元债券重要的投资机构之一,并通过QFII、债券通和FDI等方式直接参与境内资本市场,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定制化、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中国金融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中达资管和成员企业中达证券帮助超过100家中资企业实现了走向海外的第一步,同时引入大量的海外资本投资中国经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感恩中国、梦想必达”的公司理念和社会责任。同时,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和在世界经济比重的不断加大,也为投资者实现了可观的回报。

行稳致远,卓越的核心投资团队与成熟完善风险管理机制

既要获得超基准收益,又要避免过度风险,看似朴素的一句话,道尽投资的核心竞争力。能够坚定不移奉为圭臬,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

中达资管的投资团队骨干成员平均工作年限达10年以上,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履历,同时兼具丰富的国内和海外资本市场经验。

徐柯先生,中达集团CEO。曾在国内多个知名投资银行任职,拥有近15年的金融及管理经验。在资产管理领域,徐柯先生兼任中达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及境内多个基金公司投委会委员、顾问等职务,涉及30多只基金,涵盖LGFV、房地产、TMT、消费、医疗等领域,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良好的业绩。在投资银行领域,累计主导项目规模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对国内及海外一级市场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刘颉先生,中达资管投资总监,拥有10年以上固定收益研究与投资经验,管理资产和参与项目的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具有先进的投资理念和敏锐的市场投资机会捕捉能力,尤其是对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

此外,中达资管还得到集团成员企业中达证券的全方位支持。中达证券总裁王军先生,曾任职于兴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知名券商,主导并参与了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境内外债券的承销发行工作,带领中达证券多项业务常年处于港资券商首位。

申思聪先生,中达证券研究院负责人,十年以上行业研究经验,累计发表研究报告超过1000篇。在国内任职期间,作为行业一流分析师,曾获得2次新财富第1名和1次第4名的优异成绩。在香港金融市场,申思聪先生多次受主流媒体的邀请,对中国经济发展进行深度解读,受到了海外机构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曹梓言女士,中达证券副总裁,在跨国企业和金融行业拥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所带领的交易团队覆盖包括中国、亚洲、北美、欧洲和澳洲等地区超过200家主流金融机构。2019年至今,销售和交易规模超过400亿美元。

中达资管的投资团队通过将自上而下的宏观经济评估与严格的自下而上的基本面分析相结合,配合跨境投资银行的深层次支持,通过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运用绝对收益、增强固收收益、重大事件投资以及风险/估值套利等策略,为客户取得了优异且稳定的投资回报。

风险管理是资产管理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中达资管从投资交易、投资研究、合规管理、综合管理、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制定风控流程,建立了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并组建了独立的风险管理部门,通过专业化的风险管理监督协助投资团队实现风险管理目标,为投资决策保驾护航。

面对中国金融开放的历史机遇,中达资管将以诚信、专业、开放、卓越的企业文化为准绳,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资产管理机构,为中国金融业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