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優勢

核心團隊

資產管理隊伍匯集了對中國大陸和香港金融市場有著全面研究和認識的基金管理人才,擁有豐富的投資管理經驗,優秀的投資成績,精通各種投資產品和服務。

行業優勢

中達證券深耕中資美元債券壹級市場,2019年已承銷逾百億美元債券,發行人多數為信用優質的城投公司、國企以及房地產企業,中達證券亦擁有豐富的境內外資本市場經驗和完善的全球銷售網絡。中達資管依託中達在債務資本市場等方面的實力和優勢,為客戶提供大量風險可控收益可觀的優質投資標的。

研究優勢

中達資管的研究團隊長期對境內外宏觀經濟和行業板塊進行追蹤,建立了一套快速有效的研究體系,強大的投資研究實力為中達資產穩健、高效的投資提供了堅實後盾。

風險控制

中達資管從綜合管理、投資研究、投資交易、人員管理、合規管理等多方面制定風控流程,建立了全面的風險管理體系,並組建了獨立的風險管理部門,通過專業化的風險管理監督協助投資團隊實現風險管理目標,為投資決策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