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您在使用本網站(「中達資產管理網站」)前,請先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您有責任瞭解和遵守任何相關適用法律和法規。當您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接受下列使用條款之法律約束。如果不接受以下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免責聲明

中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中達資產管理」)在本網站提供的一切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儘管中達資產管理在編制本網站所載信息和資料時已力求審慎,本著真誠刊登, 致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我們只能依現況提供,並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有關資料也不應視為準確、完整或適用而加以依賴。 同時亦不作對本網站所含資料及功能有關的所有權、無侵權、安全性、運作持續性、準確性或不含計算機病毒等擔保。中達資產管理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本網站所載資料不會構成投資、稅務、法律或任何其他意見。 中達資產管理或許會在未經預先通知下不定期修改、增加、或刪減本使用條款及網站內容的信息及資料。

連結

本網站可能包含第三者之內容或連結至第三者之網頁,目的僅為提供您方便及幫助您收集相關資料之用。 中達資產管理無參與建設任何第三方網站並對該等網站之內容無任何製作權或控制權。我們盡力為您選擇擁有良好聲譽的網站和資料來源,然而,中達資產管理並無就該等第三者網站及其連結進行審查,也不會就這些網站的內容,或透過這些網站提供的服務、產品或項目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人士使用或連接該第三者網站,其可能帶來的結果及風險一概由該人士自行承擔。中達資產管理不會對第三者網站內容或該網站連結或架構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商標公告

對於本網站中所示的任何商標、公司標誌及服務標誌,中達資產管理均享有所有權或使用權。其中「中達」一詞及各個中達標誌為中達之商標,所採用的商標及標誌乃中達之財產。 未有中達資產管理及其他相關方面的書面同意下,任何人士不得擅自使用。 本網站的內容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所保障。 未經中達資產管理的書面授權下,任何使用本網站人士(個人或機構團體)不得以任何方式公開發表、下載、傳送、抄襲、儲存或以其他方法複製本網站的任何全部或部份內容。同時,您不得修改或刪除任何與本網站內容相關的版權、商標或其他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