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

公司願景

以客戶為中心,建立一個龐大、完善、高效的金融服務平台,為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全球客戶提供全新、優質、安全的金融服務,努力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特色鮮明、風險可控、可持續發展的金融服務集團。

公司使命

服務客戶

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高客戶服務能力和服務質量,為客戶提供全新、優質、安全的金融服務,創造價值。

回報股東

不辜負股東的信任和所托,加強管理,不斷提升企業效益和價值,使股東獲得滿意的、可持續的回報,保證股東價值的最大化和持續性。

成就員工

尊重員工,培養員工,激勵員工,提高員工積極性,激發員工潛能,幫助和激勵員工實現自我價值,使員工人盡其才、樂享其業。

回饋社會

在享有社會資源的同時,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社會,為社會發展積聚正能量;主動承擔社會責任,遵守法律法規,貫徹執行國家政策,關注社會弱勢群體,參與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推動社會進步,促進社會和諧。

核心價值觀

創新

樂於嘗試不同的方法來服務客戶。我們積極進取,大膽創新,想法靈活,富有遠見又極具洞察力。

卓越

我們力求完美,目標明確,績效優異,極具前瞻性思維,富有責任感。

正直

我們永遠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忠誠於客戶,誠實而透明的辦事理念深受客戶信賴。

經營理念

客戶至上

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知客戶之所需、思客戶之所想、供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急;通過專業、高效的業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新、優質、安全的金融服務。

效率為先

以效率為企業生命,通過合理配置資本、人力、技術、時間等資源,突破思維局限,講求協同運作,協調配合,不斷提高效率,提高客戶滿意度,確立市場競爭優勢地位。

協同發展

以集團戰略協同為核心競爭力,通過業務協同、管理協同、服務協同,發揮集團多平台、產品線、客戶群等資源優勢,通過協調步伐,整體推進,團隊經營,全面提升服務能力和質量,全力為客戶提供全價值鏈的優質金融服務。

追求卓越

以追求卓越為精神動力,為企業打造優質金融品牌的力量源泉。在時代變化過程中,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敢想敢做,爭做行業先行者;在服務客戶時,精益求精,不斷改善客戶體驗,爭做行業標桿典範。不斷超越自我,爭做行業領先者。

服務理念

每一個客戶,都是指引我們對接市場的一扇門,每一次服務,都是展示我們市場形象的一扇窗。

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關注、理解、幫助客戶,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始終不以客戶的大小而降低服務質量,對客戶不離不棄;始終把客戶滿意作為衡量我們服務的主要標準,精益求精,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化、優質的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