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优势

核心团队

资产管理队伍汇集了对中国大陆和香港金融市场有着全面研究和认识的基金管理人才,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优秀的投资成绩,精通各种投资产品和服务。

行业优势

中达证券深耕中资美元债券壹级市场,2019年已承销逾百亿美元债券,发行人多数为信用优质的城投公司、国企以及房地产企业,中达证券亦拥有丰富的境内外资本市场经验和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中达资管依托中达在债务资本市场等方面的实力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大量风险可控收益可观的优质投资标的。

研究优势

中达资管的研究团队长期对境内外宏观经济和行业板块进行追踪,建立了一套快速有效的研究体系,强大的投资研究实力为中达资产稳健、高效的投资提供了坚实后盾。

风险控制

中达资管从综合管理、投资研究、投资交易、人员管理、合规管理等多方面制定风控流程,建立了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并组建了独立的风险管理部门,通过专业化的风险管理监督协助投资团队实现风险管理目标,为投资决策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