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

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一个庞大、完善、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全球客户提供全新、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特色鲜明、风险可控、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集团。

公司使命

服务客户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全新、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创造价值。

回报股东

不辜负股东的信任和所托,加强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和价值,使股东获得满意的、可持续的回报,保证股东价值的最大化和持续性。

成就员工

尊重员工,培养员工,激励员工,提高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潜能,帮助和激励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使员工人尽其才、乐享其业。

回馈社会

在享有社会资源的同时,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积聚正能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遵守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

核心价值观

创新

乐于尝试不同的方法来服务客户。我们积极进取,大胆创新,想法灵活,富有远见又极具洞察力。

卓越

我们力求完美,目标明确,绩效优异,极具前瞻性思维,富有责任感。

正直

我们永远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忠诚于客户,诚实而透明的办事理念深受客户信赖。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知客户之所需、思客户之所想、供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新、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效率为先

以效率为企业生命,通过合理配置资本、人力、技术、时间等资源,突破思维局限,讲求协同运作,协调配合,不断提高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确立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协同发展

以集团战略协同为核心竞争力,通过业务协同、管理协同、服务协同,发挥集团多平台、产品线、客户群等资源优势,通过协调步伐,整体推进,团队经营,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全力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优质金融服务。

追求卓越

以追求卓越为精神动力,为企业打造优质金融品牌的力量源泉。在时代变化过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敢想敢做,争做行业先行者;在服务客户时,精益求精,不断改善客户体验,争做行业标杆典范。不断超越自我,争做行业领先者。

服务理念

每一个客户,都是指引我们对接市场的一扇门,每一次服务,都是展示我们市场形象的一扇窗。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理解、帮助客户,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始终不以客户的大小而降低服务质量,对客户不离不弃;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衡量我们服务的主要标准,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优质的金融服务。